首页  重要论述  学习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上级精神  党建成就  图书资料  学习简报  学习心得  影音资料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心得>>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员个人修养要则选登(第四期)
2021-11-17 19:06   审核人:

【编者按】为了深入开展“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主题活动,引导全校党员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赓续红色血脉。学校所有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重温有关党性修养的经典名篇,结合学校工作生活实际,制定了个人修养要则,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序号

单位

姓名

个人修养要则

1

校党委书记

张金刚

1.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信念坚定、对党忠诚。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悟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增强本领,在知行合一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紧密联系师生,注重实际、实事求是,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在师生中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4.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直面风险挑战,杜绝好人主义,立公心、树正气。

5.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习惯。

2

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

马雷

1.坚持真理、坚守理想。

2.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3.立足岗位,敬业奉献。

4.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5.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之基。

6.服务人民,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3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吕景泉

1.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修养。要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筑牢信仰信念,强化理论修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用马克思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

3.强化担当作为,提高工作能力。紧扣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发挥战略规划、策源引领作用,在推动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天津职业教育方面积极主动作为,为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4.践行宗旨观念,强化作风修养。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全面改进和优化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5.注重修身修己,强化道德修养。严于律己,强化自我修炼,以自重铸品德、以自省管小节、以自警慎言行、以自励把操守。强化自我约束,敬法畏纪、遵规守矩,慎独慎微、慎言慎行、慎始慎终,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

4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陈建国

1.加强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不做理论的糊涂人。

2.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不做外行人。

3.要经常检视自己,特别是缺点和不足,不掩饰自己的短处。

4.要自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贪不占。

5.平等对待同志,不高高在上,不以势压人。

6.多接触基层群众,自己多跑路,别人少跑腿。

5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李康

1.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理论联系实际。

2.经常深入基层,自觉向群众学习,主动了解实情、办实事。

3.工作务实,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基础性工作。

4.廉洁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5.提升工作效率,今日事,今日毕。

6.以诚待人处事,言出必行,行必踏实。

7.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6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李富森

1.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

2.加强理论修养,提高综合素质。

3.主动担当作为,勇于直面矛盾。

4.牢记群众观点,永葆为民情怀。

5.遵守党纪国法,做到廉洁清正。

7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阎兵

理论清醒,政治坚定,担当作为,力争上游。

8

校党委常委、天津市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

张志远

1.坚持学习,抓住重点,突出学习质效。

2.合理分工,做好统筹,提升工作效能。

3.注重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深化认识,实现知行合一、习作合一。

4.强化调查研究,身入心至摸实情、对症下药解难题。

5.树牢为民情怀,坚持向群众学习,密切联系群众。

6.严格自律、自警、自省,保持忠诚、干净、担当。

7.注重劳逸结合,强身健体。

关闭窗口